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魔法英语》课文译注 > 第二课:你好!见到你很高兴!(1)

Lesson 2:Hello! Nice to meet you!(1)
http://www.sina.com.cn 2003/08/06 13:27  新浪教育

  课文翻译

  1、Look,listen and say看,听,说

  1、A:Good morning, Mr Wang.

  早上好,王先生。

  B:Good morning. Sit down, please.

  早上好。请坐。

  A:Thank you.

  谢谢。

  2、A:How are you?

  你好吗?

  B:Fine, thank you. How are you?

  我很好,谢谢你。你好吗?

  A:I'm fine, too.

  我也很好。

第二课:你好!见到你很高兴!(1)

  重点-难点-考点及疑点注释

  1、Please sit down.请坐。Thank you.谢谢你。

  (1)“down”是副词,意为“向下”。其反义词是“up”。

  (2)please的含义为“请”,表示客气与礼貌,可以用于句首或句末。

  注意please置于句末时要用逗号与前面的句子隔开。试比较:

  Please come in.请进。

  Come in, please.请进。

  2、Mr,Miss与Mrs

  Mr在称呼别人时,无论中国人还是英美人,可根据情况在姓氏前冠以Mr(先生)、Miss (小姐)、Mrs(太太)。在非常熟悉对方的情况下,一般直呼其名。

  (1)Mr是mister的缩写,用在男子姓名和职务等之前。例如:Mr Green格林先生

  (2)Miss意思是“小姐”,用于未婚女子的姓或姓名前,一般不用在名字之前。例如:Miss Smith史密斯小姐

  Miss Jane White珍妮-怀特小姐

  (3)Mrs意思是“太太”,用于已婚女子的姓或姓名前。例如:

  Mrs Smith史密斯太太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