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景英语 > 老乡搭便车

老乡搭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08/29 10:17  世博英语

  作者:Andy

  本栏目是由世博英语(360abc.com)Andy原创编写!学习中国口语,传播中国文化!世博英语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深山沟里的一个老乡要到A市走亲戚,从山沟里出来后就等在公路边上,想拦个顺路车搭。

  第【1】串:to hitchhike搭便车

  Don't you know that hitchhiking is forbidden in America?

  正好一辆拉满沙子的东风翻斗车过来了,老乡就向司机恳求把他捎到A地去,司机为难的说:“我车里已经坐了三个人了,你要搭便车就只能够坐到车厢上。”

  第【2】串:to give sb. a lift让某人搭车

  The driver decided to give him a lift because the old man looked so wretched.

  于是老乡就爬上车厢坐在沙子上面。司机一边开车一边和驾驶室里的人说话聊天,等车开到了A地卸沙的工地时,就直接将翻斗给升了起来。

  第【3】串:building site工地

  We should be away from the building site in case some objects fall from the sky.

  这时司机猛然想起车厢上还坐着一个老乡的事来,于是司机赶紧跑到车后,只见老乡一边费劲的从沙堆里往外爬,一边满脸歉意的向司机赔不是:“对不起啊!师傅,我不小心把你的车给踩翻了。”

  第【4】串:to express one's regret at sth.对某事感到抱歉

  The servant expressed her regret at her breaking the beautiful vase while cleaning the house.

  原来,老乡见车到A地停了下来,就准备踩着车厢的栏板下车,正好这时车身就翻起来了。

  第【5】串:to come to a halt停下来

  When the bus came to a halt, the passengers got off in turn.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