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景英语 > 一堆乱码

一堆乱码
http://www.sina.com.cn 2003/10/10 10:38  世博英语

  作者:Andy

  编辑一日收到一电子邮件,打开之后却发现文件无法通过网络协议阅读。

  第【1】串:internet protocol网络协议

  IP is an important technical term used in the network.

  于是他尽其所能用遍各种中文平台软件去读这个邮件,仍然无济于事。

  第【2】串:give it all one has got尽其努力

  She has given it all she has got to help you. Don't complain any more.

  诧异之际,忽然意识到有可能对方在用UNIX上的电子邮件发送中文时忘记了将其编码,于是便热情洋溢的给对方回了一个电子邮件以说明个中缘由。

  第【3】串:encode编码

  Don't forget to encode the program, or else the computer cannot read it.

  谁知,第二天编辑又收到同一个发信人的更长但仍是一堆乱码的邮件,只好耐着性子,更详细地将原因、方法和步骤回复给对方.

  第【4】串:in detail详细地

  Please work out the plan in detail to make us clear about it.

  如此五次三番,正当编辑无可奈何又厌倦之际,一天来了个电话,问他:“你发来的E-mail怎么都是垃圾邮件?”

  第【5】串:junk mail垃圾邮件

  Everyday, a lot of junk mails will be sent to my mailbox.

  本栏目是由世博英语(360abc.com)Andy原创编写!学习中国口语,传播中国文化!世博英语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