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OTHERS > 北京高校“托业(TOEIC)”考试启动

北京高校“托业(TOEIC)”考试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10/26 15:14  北京晚报

  京报网讯 京高校校园托业(TOEIC)助学计划实施细则今天正式出台,北京所有的高校在校生都可在清华、人大、北师大等22所指定高校以及市教委综合服务中心报名,参加今年12月14日举行的全国“托业考试”。

  校园托业助学计划是经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在9月中旬启动的以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和从业水平的助学行动,该行动为每名报名参加托业考试的大学生提供249元的考试费用补贴,学生只需交纳374元的考试费,就能参加全球标准统一的托业考试。

  目前,全球每年参加托业考试的人数达到300万人,作为由美国考试服务中心(ETS)推出的职业英语测试标准,托业考试的成绩已经被微软等4000多个大型跨国公司认可,被称为职场的商业托福。

  首批可报名参加托业考试的22所院校有:清华、人大、北师大、对外经贸大学、北工大、中央民族大学、化工大学、地质大学、交大、北航、北外、科技大学、林大、首师大、工商大学、首经贸、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外交学院、机械工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物资学院和吉利大学。不是本校的学生也可就近到上述院校的教务部门报名,或与北京市教委教育综合服务中心联系,咨询电话:6214894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5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