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掌握英语口语》 > 性格改变命运

性格改变命运
http://www.sina.com.cn 2003/11/13 16:03  新浪教育

  毫无疑问,两个儿子都致力于英语教育事业,并获得了巨大成功,这是他们的父亲所期望的。但令他没想到的是,李阳用"疯狂英语"激励了亿万渴望通过学习英语改变命运的中国人树立必胜的信心,鼓舞每一个自卑无助的人面对挑战勇敢地喊出"打击我吧!"、"折磨我吧!"、"热爱丢脸吧!"、"我好、你更好!"等令人激情澎湃的拼搏宣言!

  更让父亲想不到的是:他的二儿子张翔完全不满足于只是掌握英语,当他认识到"如果和美国人在做什么、怎么做的规则上都不一样,那用英语交流什么、怎么交流,最终还是无法沟通"之后,抱着要征服美国的阿Q精神,竟然用了五年时间,呕心沥血,卧薪尝胆,博览西方哲学、社会学、经济学、法学等英文名著,在西方创立智商、情商100年之后,第一次由他,由一位中国人创立出真正体现人独有的社会自律商数--律商,轰动中美学术界!父亲被他的研究成果深深震动,并意识到"律商"对深刻变革的中国有非常巨大的社会价值。所以,当北京大学出版社隆重出版了《律商》一书后,父亲便积极地亲自给中宣部的部长领导们送书。父亲发自内心地为李阳和张翔感到光荣和自豪。

  可最令父亲想不到的是,两个儿子的成长、成熟实际上都是由他的伟大所造成的巨大压力、从对他的叛逆和反抗中突围出来的。

  英语是学不出来的!

  他们坚定地认为:如果拿英语当作一门学问知识或一项专业课程来学习的话,只能靠死记硬背,可总会背过就忘,很难找到学以致用的环境,那么学而时习之的结果便是:

  Learning English is just a life long process!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