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TOEFL > 小牛谈托福复习中听力部分的心得

小牛托福听力复习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3/11/19 10:30  寄托天下

  作者:打螃蟹

  1不仅要听懂,如果,可以跟着读下来。就可算个小牛了。

  2尽量不用压缩带。模拟真实。

  3不要图快,因为,听力中重复的东西,占85%以上,开始按第一条听,尽量可以跟读。以后一定可以越听越快的。

  4听过后,要过答案。按正式顺序。你会发现有些答案。有点偏。不能这听文字材料。否则,正式考试。多少会有点不适应。

  5小词要不要记,很多不用记,重考率低,当你认为是常用的,就应该记。如:drive是快车道的意思。听不出。问路场景。也许会麻烦。

  6如果,感觉可以听出,一定不要急着看,文字材料。这样听一段时间。进步会很快。

  补充:一定要全部听出,最好可以跟读出来。当然,这还只是个小质变。要保证错2-3个的水平。应该再这样听一个月吧。(仅供参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TOEFL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