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景英语 > 大学体育教练

大学体育教练
http://www.sina.com.cn 2003/12/03 14:57  世博英语

  作者:Andy

  本栏目是由世博英语(360abc.com)Andy原创编写!学习中国口语,传播中国文化!世博英语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我教授跟我们说,他以前在美国教书,有一些球队学生从没念过书,但是大学也是要毕业,之後就可以进入职篮打NBA,退休後常常就回到母校当球队教练。

  第【1】串:Alma Mater母校

  We must try to reflect credit on our Alma Mater.

  有一位学生(姑且叫乔丹)要毕业了,但是微积分怎样都过不了这样不能毕业打NBA啊!

  第【2】串:calculous微积分

  The course 'Calculous' is so difficult for me that I am afraid it is impossible to pass the exam.

  於是就请他的教练,也是学校球队的教练来帮忙求情。

  第【3】串:to beg for leniency求情

  It is no use begging for leniency here, and the only think you can do now is to get ready for the make-up exam.

  教练∶“教授,请你一定要让乔丹过啊NBA渴望他很久了!”

  教授∶“好吧!既然教练都来帮忙求情了,就给你最後一次机会”

  第【4】串:to long for渴望

  We are longing for the final result of the test.

  “一加一等於多少?”

  乔丹马上不思考地回答∶“二”

  教练∶“教授,请再给他一次机会吧!”

  第【5】串:to give another shot再试一次

  You'd better give it another shot. I am sure you can make it.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