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ee和ea字母组合的读音

ee和ea字母组合的读音
http://www.sina.com.cn 2004/01/04 09:07  英语辅导报

  Dear friends,how are you?Nice to see you again!"ee"和"ea"字母组合今天来我们"语音园地"作客。大家欢迎"ee","ea"姐弟俩的到来(掌声)。

  Hello,everyone.I'm"ee".我在单词中一般只用一个名字[i:]。如:see[si:],knee[ni:]。 This is my brother"ea".他是个淘气包,有好几个名字呢!请他自己介绍吧。

  Hi,my friends.小弟"ea"这厢有礼了(给大伙鞠了个躬)。我在单词中有四个名字。

  1.我一般叫[i:]。(和姐姐"ee"同名,我俩感情深嘛!)如:eat[i:t],m eat[mi:t]。

  2.我又叫[e]。如:heavy[`hevi],weather[`we ]。

  3.我还叫[i ]。如:idea[`aidi ],really[`ri'li]。

  4.我也叫[ei]。如:great[greit]。

  大家别嫌我名字多,其实我前两个名字用得多,后两个名字用得少,只要大家平时多留心,就一定能记住我小帅哥"ea"的名字。

  好了,我们还要到别的地方去介绍自己,告辞了,Bye-Bye。

  下面的句子,请大家多读几遍,看看能不能把"ee","ea"的发音准确地读出来,比比看谁读得好。

  Joe:Jean,please give me some meat and a cup of tea.

  Jean:OK.

  Joe:Thank you.

  Jean:It's my pleasure.I'm ready to leave the team this week.

  Joe:Really?That's great.

  (文/福建 吴秀姬; 英语辅导报小学六年级版 03~04学年第19期; 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