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Who的五用法

Who的五用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01/12 12:57  英语辅导报

  Hello,boys and girls!大家都知道who的意思是"谁",但你们知道吗?它有多种含义,可以用来问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I.问"姓名"。如:

  -Who is this?这是谁?

  -This is Li Lei.这是李雷。

  II.问"身份"。如:

  -Who is that man ?那个男的是谁?

  -He is the head master of this school.他是这所学校的校长。

  III.问"关系"。如:

  -Who are the man and the woman?这位男士和这位女士是谁?

  -They are my father and my mother.他们是我的爸爸和妈妈。

  IV.问"职业"。如:

  -Who is she?她是谁?

  -She is a teacher.她是一位老师。

  V.问其它方面的内容。如:

  ①-Who is he?他是谁?

  -He is an English boy .他是个英国男孩。

  ②-Who can help me with my English?谁能帮助我学习英语?

  -I can .我能。

  好了,我们就学到这儿。同学们可不要小看"who"哟!

  (文/辽宁许振铎;英语辅导报小学五年级版03~04学年第20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