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语法技巧提示:“以后”再论“高”“低”

语法技巧提示:“以后”再论“高”“低”
http://www.sina.com.cn 2004/01/19 14:54  英语辅导报

  1.later;later on

  later是副词,表示某段时间之后。例如:

  Two days later,she came back.两天后,她回来了。

  later on用作状语,表示不确定、不具体的时间,意为"以后"、"后来",常位于句末。例如:

  I'll tell you all about him later on.有关他的全部情况以后我会告诉你。

  2.above;on;over

  这三个词都表示"在……之上"的意思。

  above指一个物体比另一个物体所处的位置高,通常两个物体不相互接触。例如:

  I saw the moon above the roof.我看到月亮在屋顶上方。

  above也可表示"超过"、"……以上",一般和数词连用。例如:

  It weighs above five tons.这东西有五吨多重。

  on指一件东西在另一件之上,物体与物体的表面相接触。例如:

  There is a box on the table.桌上有一个盒子。

  over表示一个物体在另一个物体的正上方,两者之间位置是垂直关系,但不接触。例如:

  Their classroom is right over ours.他们的教室就在我们教室的正上方。

  There is a bridge over the river.河上有座桥。

  3.short;low

  这两个形容词都表示"低的"、"矮的",但用法不同。short表示人的身体"低矮",而low则表示建筑物、山等"低矮",也可表示声音、价格、温度、位置等的"低"。例如:

  Jim is too short to reach the apple on the table.吉姆个子太矮了,够不到桌上的苹果。

  The old man lives in a low house.那位老人住在一个低矮的房子里。

  The temperature is too low today.今天的气温太低。

  (文/安徽濉溪姜经志;英语辅导报初二版03~04学年第19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