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外国风俗知识:英国之旅随感

外国风俗知识:英国之旅随感
http://www.sina.com.cn 2004/02/20 09:03  英语辅导报

  课堂并不大,12-14个同学呈U字形排列,使同学与老师的沟通更加方便。黑板是旋转式的,由三个板块组成,写完一部分不用擦,直接用另一板块,既方便又省时。

  上课时,我们不用起立回答问题,采用的是师生互问互学,讨论学习的方式。老师还和我们共同组织了构思新颖的小游戏,寓教于乐。课堂气氛虽活跃,但有序;教学方式虽轻松愉快,效果事半功倍。正是这种平等的师生关系和灵活的教学方式,使我不但能听懂大部分英文,在口语方面,也比以往更敢说,说得更加流利,更有节奏,吐词更为清晰。相信国内的教育改革一定能从中取长补短,定会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

  第一周的weekend,我们到伦郭观光游游,其他同学都忙着寻找名胜古迹合影留念,而我却紧皱着眉头,一个劲地看地图。因为已定居莱斯特的金阿姨邀请我到她家去玩。

  对于人生地不熟的我来说,要想找到St.Jame's火车站,还真要费一番功夫。同行的好友马妍和金慧在大街上不停地询问路人,不问还好,一问却问出三种答案,这一下,我们更糊涂了。下午1:00,通过再三研究,我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坐上了24路公共汽车。

  一路上,我也不知询问了多少人,转了一次车后,我终于找到了火车站。问题又出现,怎样买车票、怎样找正确的车厢?我有些失去信心了。我只好又询问起路人,这次,一个黑人叔叔一直将我送上火车,我猛然发现,这一路上我所有询问过的人都在最后向我道了一声"Good luck."这里,I also want to say:"Good luck!"to all of the people who helped me.

  (文/北京朱琳;英语辅导报人教初一版03-04第22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传播。)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