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外文知识阅读:以J为首字母的男名

外文知识阅读:以J为首字母的男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03/02 22:06  英语辅导报

  JACK:同John,Jacob;是Jackson的简写,大部分人认为Jack是个具有威胁力的人---体魄健壮、自负、聪明。也有人认为Jack是个可爱、有趣、喜欢追求快乐的人。

  JAMES:为Jacob的英文形式,James被描绘为大块头、强壮的英俊男人,聪明、严谨、诚实、个性依赖。有些人则认为James是粗鲁、自负的贵族。

  JASON:被认为是可爱、喜欢运动的金发男孩,但人们却对Jason的性格有争议。他可能是风趣、受欢迎、固执、不受束缚、调皮的,也可能是沉静、害羞,常自省的。

  JEFFERY:Jeffery被形容为孩子气、黑发、俊朗的男子。有些人则说Jeffery是聪明的万事通,有钱又自大的小子,还有人说他是个中等男子,可靠、迟钝又单调。

  JEROME:(拉丁)"圣洁的名字"。在人们印象中,Jerome是个传统的名字,它让人联想到有趣、聪明又体贴的男孩。

  JERRY:是Gerald,Jeremiah,Jerome的简称,大部分人认为Jerry是高挑、友善、好玩、性格极佳的人。有的人则认为Jerry是个喜欢带着金链子的大块头。

  JESSE:(希伯来)"上帝存在"。Jesse给人一种支配者的印象---坚韧、狂放不羁的不法之徒,可以说是个坏胚子。

  JIM:James的简写,Jim被认为是好看的、运动员般的金发男人,或是友善的、安静的平凡男人。

  JIMMY:James的简写。Jimmy不是被描绘为友善、单纯的男孩就是邻家的大个儿。

  JOE:Joseph的简写。Joe被看作是一般的美国男孩---强壮、英俊、体贴、容易相处。

  JOHNNY:同John。Johnny被看作是黑发、高壮、稚气未脱的美国男孩,通常不是安静、依赖妈妈的男孩就是静不下来的捣蛋鬼。

  JOHN:(希伯来)"上帝是慈悲的"。John是一个带着浓厚的《圣经》色彩的名字,让人联想到清爽、聪明的男子,个性坚强独立。

  JOSHUA:(希伯来)意为"获得上帝帮助的人"。Joshua被视作英俊的男子,羞涩、聪明、独立,是忠实的信徒。

  JUSTIN:(拉丁)"品格端正"。Justin被形容为可爱、棕发、爱玩、稚气未脱的男子,喜欢钓鱼、遛狗。人们说Justin可能成为富有的专业人士,公正、受人敬重,是可靠的公民。

  (文/浙江横店安卫锋都春燕;英语辅导报大学教师版03~04学年第14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