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小学英语辅导:培养学习英语的良好习惯(二)

小学英语辅导:培养学习英语的良好习惯(二)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2 13:06  英语辅导报

  6.要养成规范书写、抄写、仿写的好习惯;不要初学兴致勃勃,往后写得像涂鸦。

  7.要勤查字典,积极订阅课外读物,扩充知识面;不要除了课本,一无所有。

  8.要积极参与各项英语活动,敢于把知识运用于实践;不要把自己关在围城里,坐井观天。

  9.要在听、说、读、写、唱、演、游中学英语;不要单调呆板地只会读写。

  10.要以平和、向上的心态看待英语;不要会了浮躁,不会就将之搁置在一旁。

  (文/张小菊;英语辅导报小学六年级版03~04学年第32;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