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中国北京科博会教育峰会 > 图文:第二届中国教育峰会 美国认证协会专家顾问马克·里奥发言

图文:第二届中国教育峰会 美国认证协会专家顾问马克·里奥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4/05/20 17:45  新浪教育


美国认证协会专家顾问马克·里奥发言


美国认证协会专家顾问马克·里奥发言

  非常感谢主持人,谢谢您对我的介绍。今天能够出席这个会议,见到各位贵宾,并且发表讲话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也感谢中国教育峰会组委会秘书长聂嵘先生邀请我参加此次的会议。ICR或者叫做美国认证机构,是美国一流的认证机构,在亚太地区的影响也日益剧增,ICR为明日的领导者进行培训并进行认证。ICR已经开发出多项商务认证项目,以其自身的优势通过向国际谈判协会的方式检验或者颁发认证证书,对于其他美国颁发的认证证书,ICR只提供培训,对接受培训者推荐各个协会,由他们进行测试并颁发证书。ICR的培训师一般来讲拥有美国知名大学或者其他国家的博士学位,还是管理领域的从业人员或者院士,也有教授中国学生的丰富经验。ICR自主开发的教材以及自主开发的课程都是当今世界最新的。

  职业论证可以提供一系列得好处,改进商务运作的方式,在这种当今全球化的变化末侧的商业过程当中有着重要的意义,职业论证对潜在的顾主来说是展示本领域专业的实践基础,经过认证的人才,被认证者自豪地加入专业人员的团队,丰富和提高他们的职业生涯,具体来说优势如下。第一专业水准,资格认证对同事和客户显示在相关领域相关的水平,显示自身的价值。第二领先他人的优势,认证展示一个员工不断提高和充实自己的形象。第三认可度,只有极少数通过认证并得到了证书且显示他们在专业内的成果。第四支持,认证可以帮助认证者业内的工作方式和工作程序。第五商业道德,接受认证的个人必须接受特定行业内严格的道德准则的约束。

  经过我们对于美国以及世界其他国家大型企业中型企业小型企业经理人的调查我们了解到:第一,资格认证有助于提高从业人员的技能。第二,资格认证为持续职业项目提供基础,第三资格认证能够促进部门的工作业绩。第四,资格认证能够增强部门的可信度。第五,投资职业认证时间和经验和精力,应该认为是对企业资源的有效利用,是对企业未来的投资。第六一个认证项目即使在一个资源有限的企业当中也是可以进行的。

  研究初期表明,普遍来讲,业主对所付员工的报酬,是高于得到认证的员工的20%或25%,这种资格认证和高生产之间关系几乎是普遍存在的。这些资格认证通常忽视的方面就是从业道德水准的提高,经过美国专业人士协会,已经成为专业人士接受职业资格认证的人,接受这个组织严格的道德准则的约束,这些准则起到自律的作用,有助于经过资格认证的从业人员的信誉和名誉,提高他在所在企业的可信度和名誉。美国资格认证协会提供许多领域中的有关资格认证专业认证,可以在本协会各个分部进行,也可以在各部门所在地进行,可以进行一系列的培训计划模式,供他们选择,培训以后美国认证协会为学员提供测试,学员成功通过认证证书。

  我们美国职业资格认证的协会和其他的组织和协会,提供专业性的资格认证,我们相信我们所做的工作为今天的人才播种明天高素质的种子,这种素质不仅对个人,而且对企业都有极大的益处,对于社会国家都是功德无量。

  我们相信远景和执着可以改变一切的力量,对未来的展望是,中美两国携起手来共同走向辉煌的未来,走向自由市场的未来,共同享受我们从实践中得到了真知,并以此增强我们责任感。感谢大家。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