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美国口语超级学习法--口语的革命 > 实战交流--如何跟老外学英语

实战交流--如何跟老外学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4/06/29 18:41  新浪教育

  在我们有了足够的“Input”之后,我们要把我们所学到的东西“Output”。我们要去找Native English Speaker去练,但是我们一定要找对方法。

  a) 交流话题准备

  把跟老外要交流的话题做充足的准备,从词汇、文化等各个方面,并且要带着问题去找老外。

  b) 准备一个小本随身携带

  每天随时随地的把你不会的语言记在小本上,晚上回家查字典把他们翻译出来。然后每周找一个特定的时间找一个外国朋友,让他帮你纠正你的发音,再余出20分钟,跟他做一个交流,让他引导你把你所学的东西用一遍。(按小时付费即可,不用花几千元去报班。)我这个办法很有效,同学们可以试一试。

  c) 建议大家经常去国外的英文聊天室跟外国朋友们用他们的母语切磋切磋,你会受益匪浅,尤其对语言的敏感度。(推荐yahoo的英文聊天室)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