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英语辅导报冀教初一版:Mr. Will畅想“将来”

英语辅导报冀教初一版:Mr. Will畅想“将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08/23 13:48  英语辅导报

  1.【我的基本情况】

  我是助动词的一员,没有人称和数的变化,适用于一切人称,我在句子中不能独立作谓语,只能和主要动词一起合作,并且合作的非常愉快,我身后的动词无论何时都用原形。我与主语常缩写成 'll形式。如:I'll, you'll, he'll, it'll等等。大家要记住,我的否定形式是:在我的身后加not。我们的缩写形式可特殊了:will not缩写为won't,而不是willn't。在疑问句中,我总是身先士卒,站在队伍最前头,简略答语当然是:"Yes, 主语+will."或"No, 主语+won't."喽!如:

  He will go to London tomorrow. 明天他将去伦敦。

  I won't leave here. 我将不离开这儿。

  -Will they have an English party next week? 下周他们将举行一场英语聚会吗?

  -Yes, they will. 是的,他们将举行一场英语聚会。

  (No, they won't. 不,他们不举行。)

  2.【我的搭档】

  与我连用的时间状语很多,常见的有: (1)tomorrow 类:tomorrow, tomorrow morning / afternoon / evening, the day after tomorrow等等。(2)next 类:next week / month / year / …… (3)其它类:in a day, for a month 等等。如:

  We will stay in London for a few months. 我们将在伦敦呆几个月。

  What will you do the day after tomorrow? 后天你会做什么?

  He'll be back in an hour. 他一小时后回来。

  (文/陈忠富;英语辅导报冀教初一版03~04学年第43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评论



英语学习论坛】【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