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美国中小学教育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美国中小学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4/10/20 09:11  英语辅导报

  美国的中小学生享受着什么样的教育呢?今天,让我们把视线投向美国中小学的教育,一起去领略美国教育风情吧!

  美国(America)各级政府支出占第一位的是教育费用,其它支出都居次要地位,因此美国学生能享受到最好的待遇。

  美国小学生升学不必考试,他们学校的分配是按学区制。小学毕业(graduate)后便可以直接升入该区的初级中学。

  美国中小学教育年限一般为12年,属义务教育阶段,儿童从6岁开始上学,18岁左右毕业。"六三三制"是美国当前最重要的学制,在美国占主导地位。一至六年级是小学(primary school)阶段,七至九年级是初中(junior school)阶段,十至十二年级是高中(senior school)阶段。美国各州都有自己教育制度及法律,但各州义务教育的原则基本相同。

  美国学生的教室宽敞整洁,校舍占地大,教学设施(equipment)齐全。美国的教学设施可称是世界第一。无论是在初中还是在小学,都设有室内运动场(indoor sports ground)。

  (文/胡蓉 供稿;英语辅导报初二版04~05学年第5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评论



英语学习论坛】【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