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名家在线 > 英语名师谢忠明作客新浪指导四六级复习实录

英语名师谢忠明作客新浪指导四六级复习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12/29 15:39  新浪英语


全国著名“考级王”谢忠明老师作客新浪辅导四六级复习

  2005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复习进入倒计时阶段,为帮助更多的同学合理安排好四六级考试的复习,新浪网教育频道联合恩波教育特别邀请全国著名“考级王”谢忠明老师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英语四六级考试冲刺复习等考生关心的问题与考生进行互动交流。

  主持人: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新浪嘉宾聊天,2005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复习到了最后的阶段,为了帮助同学们安排四六级考试的复习,新浪网教育频道特邀恩波教育“考级王”谢忠明老师作客,首先欢迎谢老师,请谢老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谢忠明:各位网友大家好,很高兴来到新浪嘉宾聊天室,跟网友交流一下最后阶段的复习。

  2005年四六级考试总体预测

  主持人:首先请谢老师就2005年四六级考试总的谈一下有什么改革和发展趋势?

  谢忠明:应该说在这个阶段,关于改革的情况众说纷纭,我想这都是以后的事,1月8号的考试,四级和六级还是保持原来的考项,至于有同学关于听力的最低分以及作文分值的增加,这都是以后的事,这次基本上不会改,如果说难度上略微增加一点也是有可能的。

  主持人:谢谢谢老师,还有几天考试了,您能不能给考生一些总的复习建议?

  谢忠明:总的建议,我觉得应该有几点:第一个我觉得从现在开始,应该每天或者是两天做一套全真题,尤其是2000年以后的,建议大家整套做的原因在于你可以把握整套题目的控制时间分配和时间的调配,做完每一套题以后,不要做完就完了,还要花一个小时分析为什么对,为什么错,然后提高做题的感觉和感悟能力,这是我要给大家的题目方面的建议。

  第二个总的建议,我觉得从现在开始,我希望大家能够调整大家的作息时间,四级是上午考,六级是下午考,这段时间听力的训练,大家做调整,平时大家的综合考试的时间会有出入,希望大家经过两个星期的时间调整到最佳。

  第三个我觉得应该首先是充满信心,你就正常发挥就可以了。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