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女子英文名释义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女子英文名释义
http://www.sina.com.cn 2005/01/05 13:45  英语辅导报

  上期为大家介绍了男子英文名的释义,本期为大家介绍一些女子英文名的释义。

  Alice (希腊)“真理”的意思;(德国)“贵族”的意思。许多人都把Alice看成是“艾丽斯梦游仙境”中的那位艾丽斯——一个年轻的梦想者,喜欢热闹有着不受束缚的灵魂。

  Angela (希腊)“天使;传送讯息者”的意思。Angela被描绘为美丽、娇小的女子,若不是有着甜美温柔的个性,即是活泼莽撞的女孩。

  Anne 常指善良、优雅、喜欢帮助人的女孩。皇室的皇后、公主很多都是这个名字或者Annie。

  Ann (希伯来)“优雅”的意思,Hannah的英文形式。 Ann这个名字让人想到平凡、中等阶级的女子,善良、踏实、勤勉且憨厚。

  Catherine (希腊)“纯真”的意思。人们对Catherine这个名字有两种看法:一种是美丽、优雅、处于上流社会的世故者,拘谨、严肃且举止合宜;另一种是普通的女人,友善、受欢迎又有教养。

  Cindy Cinderella,Cynthia的简称。Cindy被称为“所有美国青少年的皇后”。甜美、吸引人的金发女孩,活力充沛又健康,但不是很聪明。

  Emily (德语)“勤勉”的意思;(拉丁)“恭维者”的意思。许多人将Emily描绘为娇小可爱、安静保守、聪明、柔弱且拘谨的女子。

  Hellen(希腊)“光”的意思。人们认为Hellen是美丽的上流社会的女子,有着黑发与黑眸,优雅、聪明且受过高等教育。

  Iris (希腊)“彩虹”的意思。在人们眼中,Iris是苗条、细致的女子。

  (文/周晓慧;英语辅导报新目标八年级版04—05学年度第18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