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非常写作 非常对待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非常写作 非常对待
http://www.sina.com.cn 2005/01/13 17:07  英语辅导报

  今年竞赛写作题由往年的20分上升到25分。从这一信息可知,英文写作在竞赛笔试部分各题型中,地位仅次于阅读理解,“坐上了第二把交椅”。因此,同学们在备战后期,一定要注意写作能力的培养。

  英文写作是一项综合技能测试,需要扎实的词汇、语法、句型等方面的基础,同时也需要一定的写作经验。一个从来没有写过英语作文的人,是根本适应不了竞赛写作题的,不可能在短短的两小时内,既完成其他试题,又写出两篇高质量的作文。但是,奇迹总是人创造出来的。那些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人,就是创造奇迹的人,他们都做到了。

  那么,竞赛中的英语作文到底好不好写呢?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还是先请同学们看一道去年的决赛写作题:

  要求: 1.根据提供的图示或信息,适当拓展想象空间,将提供的内容灵活体现在文章中; 2.条理清楚,意思连贯,语句通顺,标点正确,书写清晰、规范; 3.不得少于规定的词数。

  Here is a problem page in a teenage magazine(青少年杂志). Read it and give some advice. You also need to give the reasons for your advice.(not less than 80 words)

  (文/张在胜;英语辅导报牛津八年级版2004-2005学年第18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