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美国大学排行榜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美国大学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01/17 17:25  英语辅导报

  通过这个单元的学习,会使大家对说英语的国家有所了解,现在就让我们一同走入美国,看看2005年,在学生和家长心目中最受欢迎的大学:

  发放奖学金最慷慨的大学: 伯里亚学院(Berea College)。该校的1500名学生全部来自年均收入3万美元以下的家庭,八成学生来自偏远贫穷的南部地区。在校学生除了能获奖学金、免缴学费之外,还可申请食宿和书本津贴。

  最受欢迎的海外学习大学:塔夫茨大学(Tufts University)。 该校约四成学生能到海外学习,校方强调把学生培养成为世界公民,对学生外语要求高,并有多个中心教授中国、德国等许多国家的语言文化。

  最受城市族欢迎的大学: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该校建筑物分散在纽约市格林威治区,没有青草绿茵的校园,却有整个纽约市供学生去探索。

  最受欢迎的艺术学院: 朱利亚音乐学院(Juilliard School)。它曾培养出许多影星、音乐家、舞蹈家,学生交响乐团经常到国外表演,令立志攀登艺术顶峰的年轻人趋之若鹜。不过朱利亚音乐学院门槛很高,去年只录取了125名新生。

  最受欢迎的校园建筑: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该大学最近花巨资完成了包括一座全新学生宿舍和媒体实验室的扩建工程。著名建筑师盖瑞设计了该校的计算机系大楼。

  最受欢迎的政治大学: 乔治·华盛顿大学(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校园毗邻世界银行和白宫,是政治系学生的梦想。学校的教授往往兼任美国政府顾问,课程内容理论与实用兼备。校方也鼓励学生到政府机关、智囊机构或政治组织实习。

  (文/常玉 辑;英语辅导报 冀教七年级版 04~05学年第18期; 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