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兴趣和爱好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兴趣和爱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01/18 09:59  英语辅导报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休闲方式和兴趣爱好。英语中表示兴趣爱好的方式多种多样,下面是一些常用的句型:

  1. Some people like horseback riding, but I prefer golf as a hobby. 有人喜欢骑马,而我喜欢打高尔夫球。

  2. I'm very interested in action films. What about you? 我对功夫片很感兴趣,你呢?

  3. Do you have any special interests other than your job? 你除了工作以外,还有什么其它的特殊爱好吗?

  4. My hobby is collecting stamps. Do you have a hobby? 我的爱好是集邮,你呢?

  5. I've always thought photography would be an interesting hobby. What do you think of it? 我总以为摄影是一种有趣的爱好,你认为如何?

  6. Learning French is just a hobby for me in the spare time. 在空余时间里学习法语只不过是我的业余爱好。

  7. She is not a professional opera actress. She learns to sing Beijing Opera just for fun. 她不是一个专业的京剧演员,她学唱京剧只是为了娱乐。

  8. I've heard of unusual hobbies, but I've never heard of that one. 我听说过一些不寻常的爱好,但我从未听说过那种嗜好。

  9. I started a new hobby. I got tired of planting flowers. 我有了新的爱好。我对养花已经厌倦了。

  10. My cousin is a member of a drama club. It seems that he enjoys acting. 我的表弟是话剧俱乐部的成员,他好像很喜欢演戏。

  (文/亦乐;英语辅导报 冀教八年级版 04~05学年第16期; 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