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小学英语辅导:“多愁善感”的感叹句

小学英语辅导:“多愁善感”的感叹句
http://www.sina.com.cn 2005/02/28 12:43  英语辅导报

  感叹句的自我介绍

  我用来表示说话人的强烈感情,我常见的形式是由What 或How引导, 句尾用感叹号,读时用降调。

  感叹句的才艺表演

  A. What类: What+ a/an +形容词+名词+主语+谓语+!

  表演平台: What a fine day it is!

  B. How 类:How +形容词+主语+谓语+!

  表演平台:How hot it is!

  How beautiful the girl is!

  C. 其它类: 由单词、词组或句子构成,不用what或how。

  表演平台: Good luck!

  My God!

  Wonderful!

  [巩固与提高]

  你们看,我们对感叹句来了个彻底的曝光。你们一定受益匪浅。那我们就来闯关吧。要求是:用What 或How 填空:

  1. ________fine weather today is !

  2. ________tall she is!

  3. ________big the garden is!

  4. ________a beautiful flower it is!

  Key: 1. What 2. How 3. How 4. What

  (文/邱世才 《英语通》小学版2004年第12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