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英语辅导报小学五年级版:你会阅读吗

英语辅导报小学五年级版:你会阅读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3 16:28  英语辅导报

  同学们,你们喜欢读文章吗?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阅读对你们会有很大帮助的,所以我们要了解和掌握阅读的方法。

  1. 阅读首先是吸收知识,在吸收知识的过程中自然而然就吸收了语言。

  2. 阅读时对那些不影响全句、全篇大意的新词,先不要查词典,要会猜词,全部读完之后再查。

  3. 对一篇英文要像读中文小说那样快速浏览,要默读,不查字典,不可通过翻译来理解原文的意思,遇见不认识的生词,要根据上下文推测。

  4. 坚持天天都读,而且给自己规定每天都必须完成的阅读任务。只要坚持,必有成效。

  (文/王效华 英语辅导报小学五年级版04~05学年第23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