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国际在线 > 英文影院:《地心浩劫》片段欣赏

英文影院:《地心浩劫》片段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5/03/10 21:11  国际在线

  影片介绍

  地理学家乔什-凯斯博士(阿伦-艾克哈特饰)无意中发现了一场可能会导致全球人类灭亡的大灾难,从而拉开了这部影片的序幕。

  凯斯发现,地心温度因某种不明原因发生了改变,同时,这种未知的力量正在阻碍地球的正常运转。随着地球磁场的迅速恶化,一场毁灭性的灾难将紧随其后。为了拯救地球,保卫全人类的安危,凯斯将全球最杰出的科学家组织起来,成立了一支救援小组,他们计划乘坐地下飞船抵达地心,在那里引爆一个特殊装置,一旦成功,地球仍将像往常一样正常运转。地下飞船的驾驶员瑞贝卡(希拉里-斯万克饰),上校罗伯特-艾沃森(布鲁斯-格林伍德饰)率领一支科学精英部队踏上了这场生死之旅。

  整个地球的命运就掌握在他们手中。这是一项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任务。但对于能否胜利归来,谁都没有十足的把握。

  《地心浩劫》一片的灵感来自科学幻想,号称是“来自地球内部最恐怖的报告”。影片讲述了六位背景和个性截然不同的人最终携手合作,克服重重难关,并激发以往未发掘的潜能,终于成功完成了拯救地球和拯救人类的任务的故事。影片有笑料,也有爱情戏,充满了英雄主义精神。正如导演乔-艾米尔所说的那样,这部片能让观众进入一个前所未见的惊人世界。

  本片是一部新鲜而难度高的科幻惊险动作片,真实与虚构的科学知识激荡出丰富的想象力,先进的电脑技术营造的壮阔场景满足了人类窥视地心的欲望,惊心动魄且逼真的特效画面、紧凑毫无冷场的剧情将带领观众进入截然不同的新世界。被美国ABC NEWS誉为年度最佳“无与伦比观众必看的地球灾难片”。

  影片片段欣赏:

《地心浩劫》(The Core)精彩片段
点击观看:宽带视频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刷新页面 点击此处下载播放器

  影片对白

  People.

  Drs. Zimsky and Keyes?

  You guys are our resident geophysicists.

  What do you make of this?

  The mantle is a chemical hodgepodge of variety of elements, I think.

  Say it with me “I don’t know”.

  Well, commander. Wise men say, “When you doubt, should go around”.

  No, it’s too big. We turn too slow.

  Anything that we can’t go through displays as black, so what’s, what’s static?

  It’s nothing.

  What do you mean?

  It’s nothing.

  It’s empty space.

  I never taught the computer how to read empty space.

  And I never taught Virgil how to fly.

  Oh, God.

  Oh, no man.

  Oh, dear God.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