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沙龙 > 《英语沙龙》初级版2005年4月号内容推荐

《英语沙龙》初级版2005年4月号内容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05/19 20:20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初级版2005年4月号封面

  【酷Cool驿站专栏】电影:寻找梦幻岛

  电影《寻找梦幻岛》讲述了一个梦想如何开始的真实故事。伦敦作家詹姆斯·巴里结识了四个没有父亲的孩子,与他们相处的过程中,巴里得到了灵感,创作出一部西方家喻户晓的经典童话《彼得·潘》。

  【玩转地球专栏】

  在秘鲁南部,有一座《印加失落之城——马丘比丘》,这儿曾生活着创造出了南美最发达文明的古代印加人,那里的精美石制建筑至今仍在讲述那段无法磨灭的历史。

  【环球故事专栏】阿喀琉斯之踵

  “阿喀琉斯之踵”被用来比喻身上惟一的致命弱点。阿喀琉斯还是个婴儿时,被母亲倒提着脚踵浸在冥河中洗,除了脚踵外,他全身都刀枪不入。最后,毒箭射中了他的脚踵,夺去了他的性命。

  【人物春秋专栏】华裔建筑大师贝聿铭

  《华裔建筑大师贝聿铭》被誉为 “奇才”,他曾把一个玻璃金字塔搬到了法国人的“圣地”——巴黎卢浮宫。他设计的建筑物遍布世界各地,被称为“充满激情的几何结构”,有许多已成为经典之作。

  【成长岁月】游戏与谋杀

  越来越多的孩子喜欢上了电脑游戏,甚至还有一部分青少年沉迷于暴力电脑游戏。而研究表明,经常玩暴力游戏的人可能更具攻击性。

  【海外kids专栏】超重的青少年

  15岁的杰西卡由于身体超重受到周围孩子的取笑而极度自卑。但是一次“健康营”活动却让像她这样《超重的青少年》明白了:消除悲伤的真正办法是接受自己和爱自己。

  【百科博学专栏】我们的星球

  地球是我们所知道的惟一能创造生命的星球。你对我们每天生活的这个星球了解的多吗?《我们的星球》一文将向你介绍地球的位置、结构等基本情况。

  【留学预演专栏】中澳中学教育的差异

  你知道在澳大利亚的中学生学习生活是怎样的情况吗?或者你正好有留学澳大利亚的打算?澳大利亚资深教育专家格雷格将向你简单介绍中澳中学教育的差异。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