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诺亚舟右脑学英语!(3)

诺亚舟右脑学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10/24 12:40  择校网

  

右脑学英语,我有诺亚舟

  

最近,由知名教育电子厂家诺亚舟公司研发的网络学习机NP360在全国各地掀起销售热潮,成为广大中小学生热烈追捧的“新宠”,原因何在?原来这小小的学习机内带神秘武器——动漫学英语,它通过生动的卡通动漫形象激发学生的右脑形象记忆潜能,达到激发学习兴趣、增强记忆效果的目的。让孩子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主动去求学,牢记知识点。

  

据称,这种“动漫学英语”功能的科学原理是基于获诺贝尔奖的美国斯佩里教授的“左右脑分工理论”,该理论认为,人的左脑是“抽象脑”,右脑是“图像脑”,右脑记忆效果尤其是创造力开发上更优于左脑。日本著名教育学博士、国际著名右脑开发专家七田真博士通过多年的实验亦证实了右脑的超群记忆力,他同时建议学生要使用右脑的想像功能来学英语,就会变得非常容易。原国家副总理李岚清在南京琊路视察时更是旗帜鲜明地指出:“素质教育要开发右脑,多用右脑、多训练右脑,可以事半功倍。”

  

诺亚舟公司率先运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将斯佩里教授的科学理论与中国英语教育实践相结合,针对中国人的语言学习习惯创新研发了“左右脑联动学习法”,通过动漫图像激发右脑,图画、声音、文字三位一体,使“抽象脑”与“图像脑”有机结合。据称,这种动漫学英语包括了学单词、句子、对话、课文等内容,直观、动感的学习环境,不仅突破传统学习机枯燥、苦闷的文本式学习,在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效率上更是事半功倍,达到真正的“寓教于乐”!

  

据报道,该产品面世不久,就通过了中央电教馆的权威鉴定,获得专家鉴定组的高度评价,同时经北京市育才中学和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中学师生试用,受到一致好评,对网络学习机在提高学生的记忆和学习兴趣上所起的作用予以了高度评价。

  

据诺亚舟研发人员介绍,诺亚舟网络学习机NP360除了有强大的动漫学英语功能外,还有其他帮助学生提高成绩的“法宝”,比如它的海淀黄冈双宝典,内置小学、初中、高中同步教材,由海淀黄冈英语名师编写;NP360还能学语文、数学、物理、化学、政治、历史七门课程,就象备了一个“随身课堂”,创新的“智能背单词”让学生在游戏中高效记单词,“名校考堂”、“智能评券”让学生在考前实战演练、扬长避短。诺亚舟NP360功能强大,就像是学生的“随身课堂”,预习、复习、练习都能随时随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