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诺亚舟右脑学英语!(4)

诺亚舟右脑学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10/24 12:40  择校网

左右脑联动学习法

左右脑联动学习法--它是一种创新的英语学习科学方法,它基于诺贝尔奖获得者斯佩里教授的“左右脑分工理论”,应用诺亚舟研发的NP-ITECH数字动漫引擎,具有“动漫学英语”的全新功能,让图画、声音、文字三位一体,通过生动的卡通动漫形象激发学生的右脑形象记忆潜能,从而激发个人学习潜能,达到增强记忆效果、提高学习兴趣和效率的目。该方法主要针对解决英语学习兴趣问题,现在的学校教育一直倡导“寓教于乐”,但“教”与“乐”同时显效并不容易,基于“左右脑联动学法”的动漫学英语功能就是很好的尝试。诺亚舟网络学习机就是基于此方法的研发并实现了动漫学英语功能。

2005年5月,诺亚舟网络学习机获得中央电教馆的认证,专家鉴定组对该产品予以了高度评价,同时,诺亚舟网络学习机面世后,经北京市育才中学和北京市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中学师生试用,受到一致好评,学校在诺亚舟网络学习机试用报告中指出:

诺亚舟网络学习机设计理念有创新性:多媒体互动课件符合教育心理学的原理,可以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效率。该机在与网络结合方面具有同类产品领先性,反映在下载便利、与现行教材同步、课件制作准确精良,适应网络环境下基础教育发展的需要,具有较大的推广应用价值。

北京市育才中学

2005-4-27

诺亚舟网络学习机是一款质量可靠、性能稳定、功能创新强大、网络课件内容丰富、下载便利的学习机;它符合了当代教学网络化、多媒体化的趋势和潮流,其多媒介动漫课件播放能提高学生的记忆和学习兴趣,是多媒体教学在手持设备中的应用创新,对老师教学尤其是学生学习可提供了较大的帮助,可以作为学生们学习英语的辅助工具推广应用。                                     

 北京市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中学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