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北京市民讲外语组委会系列活动 > 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周:爱心图书室揭牌

市民讲外语活动周:爱心图书室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5 18:42  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

  7月4日上午10点,安利爱心图书室在北京市昌平智泉学校内正式挂牌。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昌平区外事办公室、昌平区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昌平区教育委员会、昌平区团委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安利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安利北京分公司总监翟明翯向学校捐赠了价值千元的体育用品,并与出席领导共同为爱心图书室揭幕。

  一本书,一个外语工具,可以改变贫困山区孩子的一生!在5月13——14日的2006“安利——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周”期间,这句话传播在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市民耳际和心中。安利公司在现场开展的“爱心捐助活动”受到北京市民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通过两天募捐活动,共募集到上千册图书、磁带、光盘等学习资料。

  北京市昌平区智泉学校于2004年12月9日被昌平区教委正式批准为民办学校,专门招收周边的打工子弟就学,目前有中滩和东三旗两个校区,在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都比较艰苦的情况下,学校设立了29个教学班,在校学生共计1200余名,涵盖从学前到高中比较完整的基础教育体系。

  在活动现场智泉学校秦继杰校长非常感谢相关领导对打工子弟学校的关心和指导,感谢安利公司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智泉学校的学生们还奉献了几个自编自演的节目表达了他们发自内心的感谢。

  揭牌仪式结束后,安利公司组织了几十名安利的青年志愿者同孩子们一起进行了校园清扫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