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双语:关于体育运动不得不说的译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4:33   英语周报大学版

  参考译文:

  新年是做出决定的时刻,这样就能保证你在以后的日子里有所作为。

  成年人通常计划减肥、加强体育锻炼或者戒烟。

  而爱好体育运动的年轻人也可以制定一些计划。以下是2008年应该考虑做的事。

  增加参加体育运动的时间,减少观看体育比赛的时间。每个周末,电视里都会播放许多场橄榄球赛和篮球赛。观看一、两场这样的比赛是可以的,但千万不要忘了到户外去活动活动,也许可以玩玩橄榄球,或者打打篮球。这是保持健康的好方法,而且可以使你成为一名更好的运动员。不要学那些沉迷于视频游戏的孩子,将“后院棒球”和“劲爆美式橄榄球”(时下两款最流行的视频游戏—— 译者)当成真正的体育运动。

  了解你所喜欢的体育比赛的历史。比如,如果你喜欢长曲棍球,可以去参观一下长曲棍球博物馆和国家名人堂。在那里,你可以看到该项体育运动是如何从运动员挥舞巨大的由树木制成的木棒到快速移动的非常流行的现代化比赛方式的。

  读一本书,了解一位以前的优秀职业运动员,比如(

棒球)强击手亨利·阿伦或者(美式橄榄球)跑锋沃尔特·佩顿等。并不是所有的优秀运动员现在都还在参加比赛。你父母亲和祖父母曾¾­观看过的比赛和运动员的故事简直是太精彩了。我特别喜欢棒球的历史,为此我为我的小狗取名“马蒂”,这个名字来自伟大的全国棒球联盟投球手克里斯蒂·“马蒂”·马修É­,他曾在20世纪初期赢过373场比赛。

  不要抱怨裁判员。如果你们队输了,你会很容易责怪他们,但那丝毫不能使你感觉更好点。今年,学会接受正式的裁定吧,不管是好是坏,它都是比赛的一部分。还有,记住过后向他们表示感谢。裁判工作并不容易。

  试着参加一项新的体育运动。一年四季地踢足球、打篮球或者从事任何其它运动会使你受伤或者对某项体育运动感到厌烦。在2008年里,试着多做几项运动。学会从事一项新的体育运动会给你带来许多乐趣,而且通常还能培养你在其它领域的技巧。

网球运动对手和眼的Э调能力大有好处,溜冰有助于你保持平衡,而
高尔夫
球则使你在压力下注意力集中。

  不要太看重体育运动。没错,运动是一种保持健康、结识新朋友和获得乐趣的绝好方法。但有些孩子过分热衷于体育运动,每个周末都要加入好几个队、参加好几场比赛。一定要留出读书或学习演奏一种乐器的时间,或者腾出时间与朋友和家人一起休闲游乐。这样做,你将拥有一个美好的2008年。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