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恋爱英语:恋爱绝世秘籍教你三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4:02   新浪教育
恋爱英语:恋爱秘籍教你三招(图)
恋爱

  恋爱秘籍第一招,表达至死不渝的爱情: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The world may change my whole life through, but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世界也许会完全改变我的生活,但什么都无法改变我对你的爱。)

  第二招,给她自由:You don’t have to change a thing; I just love you the way you are. (你不学要做任何改变,我就爱现在这个你。)

  若她是一位淳朴的女孩切忌不要在初次约会时go to Karaoke or see a film,她会认为你是一个花心男子不值得信赖。可以选择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借一台除铃不响哪儿都响的28凤凰牌大自行车,模仿《甜蜜蜜》的经典镜头,驮着她骑在乡村的小路上,边骑边唱 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来到一片萝卜地大方的拿出5元钱,说这片地我包了,于是两人边拔萝卜边谈恋爱,夜幕降临的时候和她说以下这段话: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我的生活不能没有你。

  I have no appetite because of you. 我为你茶不思饭不想。

  I’m head over heels in love with you. 我为你神魂颠倒。

  I will always keep a warm place in my heart for you.在我心里永远有一块最温暖的地方属于你。

  无论你使用的经典版还是真诚动情版的表白,你的那个她听完之后的结果只可能有一种——幸福的昏倒了。而原因通常有二个:一是没听懂,但被你流利的英文征服了;二是真的听懂了,感动的昏倒。但不管怎样你的目的是达到了!

  谈恋爱和口语考试、就业面试的共同点就是要与众不同,体现你的价值与个性,发挥你所长,找到你的优势所在,那就会无坚不摧。Enjoy the joy of English! Enjoy the joy of life!

本文选自《新东方官方BLOG》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