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性英文名字的特殊含义:Melody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5:27   新浪教育

  MAY

  (拉丁),伟大。 MAY让人联想到两种印象:丰满的金发女子,讨喜风趣,或者是平凡单调的女侍。

  MELISSA

  (希腊)"蜜蜂"。人们认为MELLISA是娇小美丽的年轻女子,甜美但娇纵的大小姐。

  MELODY

  原意有音乐旋律的意思,这个名字很受20世纪人中人们的喜爱,人们将Melody这名字和甜美、温柔、善解人意的女孩联想在一起。

  MEREDITH

  (威尔斯)"来自海的守护神"。Meredith被看做古典美人,聪明,独立,富有。

  MICHELLE

  (希伯来)像神的人;MICHAEL的女性形式。大部份人认为Michelle是美丽,身材修长的自大女千金。

  MIRANDA

  (珍贵的赞美)大部份人将Miranda描绘为高大美丽的异国女子,高贵神秘甚至不可一世。

  MIRIAM

  为Mamie,Mary,Mayme的变形,意思是"甘苦的"。生下耶稣的圣母玛丽亚,如同Dolores及Mercedes等名字都是用来颂扬及表示对Mary的尊敬。这是个神圣的名字,唤此名字的人,多具有文才艺术方面的才华,在写作画画方面多有成就。

  MONICA

  (拉丁文)参谋者之意。大部份人认为MONICA是美丽的金发女子,受过教育,风趣友善。有些人则认为Monica是被宠坏的大小姐。

  NANCY

  NAN的别名,NANCY被描绘成美丽的黑发邻家女孩,安静讨人喜欢,个性和善并甜美。

  NATASHA

  NATALIE的俄文形式。NATASHA被人们形容为有着巧克力肤色,美丽,具异国风情的神秘女子极度自我的女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