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性英文名字的特殊含义:Angel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5:27   新浪教育

  ANNE

  善良、优雅、喜欢帮助人的女孩.皇室的皇后、公主很多都是这个名字或者ANNIE,许多平民也都很喜欢这个名字。

  ANN

  (希伯来)"优雅",HANNAH的英文形式。 ANN这个名字让人想到平凡,中等阶级的女子,善良,踏实,勤勉,且憨厚。

  AMY

  拉丁文意思是"被深爱的"。AMY给人的印象是个玲珑,纤细的女孩,并有着安静,沉着,有文化素养及宛雅的特质。

  AMBER

  古法语,琥珀。令人联想到高恌,气质优雅的红发女孩,聪敏,

性感,坚强又傲慢。

  ANASTASIA

  认得吗?就是福斯新片真假公主的英文原名。来自希腊字复活,因此这个名字很适用于出生在复活节前后的日子。早期的基徒往往用它给那些刚刚洗礼的女孩子取名,表示获得了新生命的意思。由于这个名字含有较多的宗教性,所以,在爱尔兰和美国得到了较为广泛的传播。腻称为STACEY。

  ANDREA

  (拉丁语)"有女人味的"。ANDREA被描绘为成熟健康的女人可能是聪明也有可能是笨拙的,轻声细语也有可能严肃的令人难受,大体来说,ANDREA是令人敬佩的。

  ANGELA

  (希腊)意谓天使,传递消息的人。ANGELA被形容为美丽,纤细的女人,温柔可人或是有活力但莽撞的女孩。

  ANNIE

  同ANN,如同孤女安妮一般,ANNIE被形容为可爱的小女孩,言行或许可笑却很聪明,个性和善却很固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