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性英文名字的特殊含义:Olina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5:27   新浪教育

  NICOLE

  (希腊)意思是胜利的人们,由NICHOLAS衍生的女性名。人们把NICOLE形容是中国娃娃,意谓娇小,美丽的年轻女孩,甜美浪漫,但容易破碎。

  NIKITA

  (俄语)胜利的意思,是NICOLE的另一种说法,在俄国也可以当男子名喔...

  NINA

  (西班牙)"女孩"之意。大部份人心目中的NINA是娇小美丽的金发女子,优雅,具异国风味,文静,冷默且独立。有些人则认为NINA是迷人随和的女孩。

  OLINA

  夏威夷话是指欢喜的、快乐的。

  OPRAH

  (美国)同Opera,Opie。这个名字几乎和电视明星Oprah Winfee画上等号。Oprah给人的印象是霸道,美丽,积极,自以为是,大胆,聪慧,敏感。

  PAMELA

  (希腊)全蜜的意思。人们认为PAMELA若不是高傲惹人厌的公主就是下等阶级的单亲妈妈。

  PAULINE

  同Paula Pauline被描绘为聪明,冷静成熟的女子,直率,循规蹈矩。

  PEARL

  (拉丁),珍珠的意思。 PEARL被视为美丽,高大的女子,健谈且风趣。

  PEGGY

  为Margaret的简称。人们认为Peggy是邻家男孩-可爱,友善,平凡。

  PHILOMENA

  希腊语,意为可爱的思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