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性英文名字的特殊含义:Vicky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5:27   新浪教育

  VICKY

  VICTORIA的简写。人们心中的VICKY是娇小,纯朴的顽皮女孩。

  VIVIAN

  源为拉丁字vivianus,意为有活力的。充满活力?可不是吗!人们说VIVIAN是活力四射,有教养,风趣,友善,又好动

  WENDY

  GWENDOLYN,WANDA的简写。大部份的人认为WENDY是矮小可爱的女人,既友善又甜美。有的人却认为WENDY是具野心,无礼又傲慢的女人。

  WINNIE

  (威尔斯)"美好"的意思。人们认为WINNIE是身材圆润的女子-心思单纯但有点急惊风,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YOLANDA

  (西班牙语)"紫罗兰"。YOLANDA给人的印象是气质高雅,可静可动的女孩,看起来柔弱,却有令人不可亵渎的气质。

  YVETTE

  同YVONNE。人们形容YVETTE是美丽的金发法国女子-懂得人情事故,既聪明又友善,只是有点傲慢

  ZOEY

  同ZOE(希腊)生命之意。对大部份人来说,ZOE是美丽充满艺术气质的小孩,有趣但有点古怪。然而对某些人来说,ZOE是小心翼翼,但又乏味的人

本文选自《callasxd的博客》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