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贫民到百万富翁》试题:第二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4:10   沪江英语
《从贫民到百万富翁》试题:第二题
印度国徽

  2.A picture of three lions is seen in the national emblem of India. What is written underneath it?

  印度国徽中有三只狮子,狮子下面写的是什么字?

  A.The truth alone triumphs

  真理能战胜一切

  B.Lies alone triumph

  谎言能战胜一切

  C.Fashion alone triumphs

  流行能战胜一切

  D.Money alone triumphs

  金钱能战胜一切

  正确答案:A.The truth alone triumphs 真理能战胜一切

  印度国徽的来源:

  印度国徽为孔雀王朝著名君主阿育王在鹿野苑所立的阿育王柱的柱头装饰。其形为四只狮子站在基座上,各面一个方向。脚下各有一轮十二轴的法轮,法轮之间分别绘有一只象、一只狮子、一只牛和一匹马 (但在二维空间的表达下,看到的是有牛和马的一面)。下方以天城体书有国家格言“唯真理必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