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贫民到百万富翁》试题:第七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4:10   沪江英语
《从贫民到百万富翁》试题:第七题
剑桥商圈文化地标

  7.Cambridge Circus is in which UK City?

  剑桥商圈位於英国的哪个城市?

  A.Oxford

  牛津

  B.Leeds

  里兹

  C.Cambridge

  剑桥

  D.London

  伦敦

  正确答案:D.London 伦敦

  Cambridge Circus 剑桥商圈文化地标:

  剑桥商圈是伦敦的一个交通要道(虽然不在剑桥,也并不是个圈),它位于Shaftesbury大街和Charing Cross Road交叉口,著名的皇宫剧院就坐落于路口西侧,这座精美华贵的建筑建于1981年,曾作为英国皇家歌剧院,后成为现在的音乐厅,并在经历了二战的空袭轰炸后幸存了下来。英国最受欢迎的表演家都曾在此登台演出,著名的芭蕾舞演员帕伏洛娃和尼金斯基也曾在此一展舞姿。流行音乐在这里依然占据着最首要的位置。

  Charing Cross Road则是伦敦的书店一条街,在这里也许能找到最全的新书、古文献和二手书。Cambridge Circus的南端有一系列二手旧书店,北端则有可以浏览到最新书刊的时尚书店。英国大型连锁书店Foyle’s号称拥有世界最多的店藏书籍,它的总部就设在这里。还有一些小规模的专业书店,专卖艺术类书籍、女权主义文献和女性作家作品、犯罪推理书籍、地图和旅游指南、成人连环画、世界各地杂志、运动方面的书籍和音像制品等等。另外,Charing Cross Road更是淘猎古籍的最佳港湾,比如位于Long Acre上的Bertram Rota书店就是一间有名的古籍书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