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看不懂:盘点十大“最内涵”电影

2012年10月27日12:40  沪江英语 微博   
《盗梦空间》《盗梦空间》

  盗梦空间 Inception (2010)

  导演: 克里斯托弗·诺兰

  编剧: 克里斯托弗·诺兰

  主演: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 艾伦·佩吉 / 渡边谦 / 汤姆·哈迪 / 迪利普·劳 / 玛丽昂·歌迪亚 / 希里安·墨菲 / 汤姆·贝伦杰 / 迈克尔·凯恩 / 卢卡斯·哈斯 / 皮特·波斯尔思韦特

  类型:

  剧情 / 科幻 / 悬疑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inception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 日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10-09-01

  片长: 148分钟

  道姆·柯布(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Leonardo DiCaprio 饰)与同事阿瑟(约瑟夫·戈登-莱维特 Joseph Gordon-Levitt 饰)和纳什(卢卡斯·哈斯 Lukas Haas 饰)在一次针对日本能源大亨齐藤(渡边谦 饰)的盗梦行动中失败,反被齐藤利用。齐藤威逼利诱因遭通缉而流亡海外的柯布帮他拆分他竞争对手的公司,采取极端措施在其唯一继承人罗伯特·费希尔(希里 安·墨菲 Cillian Murphy 饰)的深层潜意识中种下放弃家族公司、自立门户的想法。为了重返美国,柯布偷偷求助于岳父迈尔斯(迈克尔·凯恩 Michael Caine 饰),吸收了年轻的梦境设计师艾里阿德妮(艾伦·佩吉 Ellen Page 饰)、梦境演员艾姆斯(汤姆·哈迪 Tom Hardy 饰)和药剂师约瑟夫(迪利普·劳 Dileep Rao 饰)加入行动。在一层层递进的梦境中,柯布不仅要对付费希尔潜意识的本能反抗,还必须直面已逝妻子梅尔(玛丽昂·歌迪亚 Marion Cotillard 饰)的处处破坏,实际情况远比预想危险得多……

  经典台词:

  1.Our dreams, they feel real while we're in them, right? It's only when we wake up that we realize how things are actually strange. Let me ask you a question, you, you never really remember the beginning of a dream do you? You always wind up right in the middle of what's going on。

  我们做梦的时候,梦境是真实的,对不对?只有到醒来的时候才会意识到事情不对劲儿。我问你,你从来都不记得梦从何而起是不是?你总是直接插入到梦中所发生的一切。

  2.The moment's passed. Whatever I do I can't change this moment. I'm about to call out to them. They run away. If I'm ever going to see their faces I've gotta get back home. The real world。

  那个时刻我没有把握住。无论我做什么我都不能挽回。我想要呼唤他们,他们却恰好跑开了。如果我再见到他们的脸庞,我就只能回家去。回到真实的世界。

致命ID致命ID

  致命ID Identity (2003)

  导演: 詹姆斯·曼高德

  编剧: Michael Cooney

  主演: 约翰·库萨克 / 雷·利奥塔 / 阿曼达·皮特 / 阿尔弗雷德·莫里纳 / 克里·杜瓦尔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04-25

  一个典型而又引人入胜的悬疑故事:一个汽车旅馆里,住进了10个人,他们中间有司机、妓女、过气女星、夫妇、警探和他的犯人,还有神秘的旅馆经理。这天风雨大作,通讯中断,10人被困在了旅馆里,惊悚的故事开始了。

  他们一个接一个的死去,并且按照顺序留下牌号。10个人存活下来的渐渐变少,他们开始恐慌,互相猜忌,却无意间发现了彼此间的联系。但是,大家怀疑的嫌疑人却纷纷死去,谜团笼罩在旅馆狭小的空间里,这样的凶杀案件却有着人们猜不到的真相……

  经典台词:

  When I was going up the stairs,I met a man who wasn't there.He wasn't there again today。

  当我上楼时,碰见一个原本不在那里的人,今天他又不在那里了。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