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凤姐约会“白富帅” 撅嘴羞涩用英语交谈

2012年12月26日10:18  新浪教育 微博   

本文选自《外语小事》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凤姐林肯中心约会白人凤姐林肯中心约会白人

  那个曾在街头买沙县蒸饺的凤姐,那个在纽约美甲店修理各种脚丫子的凤姐,于前日惊现全世界最大的艺术会场——林肯中心,坐在凤姐后面的网友“凱 Xiao娜”被迫目睹了整个过程:凤姐和一高大“白富帅”羞涩且自信地用英语交谈。凤姐又一次成功逆袭让网友们无限感慨:下次再见到凤姐说不定就是在帕丽斯·希尔顿的Party上了!

  小编推荐:

  台湾外星人真身曝光头部似昆虫 真假难辨

  英文还珠神翻译 天雷滚滚网友喊毁童年

  12月22日,在美国工作的网友“凱Xiao娜”发微博并配图说:“在林肯中心纽约爱乐的音乐会上居然遇到了凤姐!”照片中,一位女士手托下巴,正撅着嘴和旁边的男伴说着什么,两人比肩而坐似在对望。待网友们仔细端详,这位女士好生眼熟!那眉眼、那标志性的嘴唇,再加上别在额发上的黑色小发卡,很多网友都认了出来,这就是让人过目难忘的凤姐。于是凤姐和网友们的一幕幕往事在大家脑海里又上演了一遍,“凤姐又逆袭成功了!”“她终于和白富帅交往了!”据 “凱Xiao娜”说,凤姐的英文讲得相当自信,导致坐在后面的她正常音乐会都无法投入,而且看这对男女的架势“应该是Date(约会),看他们俩交谈还有些羞涩”。

  很快这张照片被大批网友围观,不到两天被转发了一万多次,平常最喜欢传八卦的几个微博大号也因为凤姐的这半张脸而又火了一把。不少网友推测照片中的金发男士就是“凤姐夫”,因为在她近期的一些“惊悚”微博中,经常会提到一个“他”:“我觉得我们圣诞节可以见面的。可是话不说清楚怎么见。约他去公园?我怕他杀了我。去人多的地方,我带本书。当他是一棵树?那不是白去了吗?在人多的地方。我想维持关系去拉一下他的手,如果他躲开,我不是很丢脸?”除微博外,还有一张被网友赞为“美版李彦宏”的男士照片。

  位于纽约曼哈顿的林肯中心是全世界最大的艺术会场,是众多艺术家憧憬的舞台,不同演出的票价相差悬殊,从十几美元到上百美元不等。网友“凱Xiao娜”发了微博没多久后,发现这条微博已经被网友围观。她告诉纽约爱乐小号副首席Matthew说在他音乐会上拍了张照片发到微博上之后居然火了,因为在音乐会上巧遇一个中国名人。老外问到底是何方名人,网友“凱 Xiao娜”一时语塞:“我居然一下子不知道该如何跟一老外解释咱凤姐是怎样的名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