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还珠神翻译 天雷滚滚网友喊毁童年

2012年12月27日10:41  新浪教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还珠格格是中国电视剧史上的一部传奇力作,留给我们80后一代人很多美丽的经典回忆。还珠格格创造了一次次收视热潮奇迹,创造了收视率中国第一,亚洲第一,重播率最高。影响力甚至蔓延到了国外。近日,还珠格格又走进了我们的视线,英文版还珠格格走红,网友们直呼蛋疼!

  还珠格格98年的热播,捧红了赵薇、林心如、范冰冰、周杰等一代偶像。还珠格格经典台词如今依然环绕在耳边,经典记忆无法抹去。如今过去14年,每当寒暑假芒果台想起经典旋律,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当河水不再流,当时间停住日月不分,天地万物化为虚有,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手的时候,熟悉的故事情节和耳熟能详的旋律对于我们当年的还珠迷来说,如今看的不仅仅是故事,而最重要的是一种情怀。心情依然澎湃,依然百看不厌的跟随。还珠格格属于一代人的难忘记忆,近日微博热传在美国热播的英文版《还珠格格》,虽然这段视频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出现过,但还是引发网友们一波波吐槽。看着经典的故事情节,熟悉的音乐旋律,听着这样的英文配音网友大呼实在太蛋疼了。随之日文版等更多版本也被网友们一一翻出来,同样让人不忍直视…我们的经典回忆岂容如此糟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