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出国名师上海站:教育也可以多元时尚

2013年05月21日18:46  新浪教育 微博   
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及团队评选上海赛区强大评委阵容五星金牌出国考[微博]试名师及团队评选上海赛区强大评委阵容

  2013年5月21日,首届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及团队评选上海站海选拉开帷幕,由大学教师、行业专家、媒体人、30位考生代表以及外语培训机构负责人共同组成的权威评审团现场甄选最具实力的名师及团队。

    新浪五星金牌出国名师及团队评选上海站总决赛入围名单

  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评选活动是依托前三届五星金牌留学[微博]顾问评选在行业树立良好品牌及影响的基础上首次推出。此次上海站海选与第四届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及团队评选活动同时进行,从真正意义上打通出国留学的上游及下游,给网友提供一站式出国留学全程指导,为老师们提供了全方位展示自己的舞台,提高出国外语考试培训行业整体水平。

  教育培训行业应该有多元化的新鲜时尚元素

  上海地区一直是出国外语培训行业兵家必争之地,相比起北京赛区海选,上海的选手显然更是有备而来,无论从课件准备的用心程度还是团队的配合默契指数,从第一队选手走进赛场就给人为之一振的感觉;无论是思路清晰的写作萌妹,还是浪漫飘逸的阅读大哥;无论是气场惊人的口语御姐,还是可爱亲切的香港籍老师,每支团队的表现都出乎大家的意料,现场评委也是极尽能力的“考验”选手教学水平及专业能力。“我觉得教育培训行业需要一些不同的东西,以往老师们讲究专业水平、责任心,其实也可以更活泼一些,更时尚一些,这样会让课堂充满激情和活力,让学生真正爱上英语学习。今天比赛现场,有很多老师是会让我们感到兴奋的。”沪江英语合伙人、时尚主持人安家良先生以评委身份接受新浪教育[微博]访谈时说到参赛感受时甚至有些激动。

海选现场团队正在展示中。海选现场团队正在展示中。

  大学老师:原来江湖派不是只会炒气氛

  外语培训庙堂派与江湖派纷争由来已久。上海人习惯把传统学校的外语老师称之为“庙堂派”,把培训机构的外语老师称之为“江湖派”。担任评委的上海外国语大学[微博]外语系讲师刘启东告诉我们:也许过去很多庙堂派的老师并不认可江湖派的教学方法,认为仅仅凭借口才好、把学生哄开心而完成教学,会偏离课堂真正的意义;而通过这次活动,自己真正的走进江湖派的讲堂做一个听众,感受到到这些老师们不一样的个人魅力,除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专业知识,他们对课堂的气氛的掌控及互动程度大大超过庙堂派,用学生喜欢听的方法讲课,更能牢牢的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这是传统学校老师可能会较为缺乏的地方。刘老师说:“各个机构企业文化不同,老板的风格不同,会影响到整个机构老师的教学风格,而老师们也很少有机会了解其他机构的教学风格,这次比赛就像一个联合国大会,新浪搭建了平台让大家同台竞技、交流切磋、取长补短,教学质量也将会大大提高,我想这才是活动的真正意义。”

  首届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及团队评选的最后一站海选将于2013年5月23日在广州举行,24日凌晨将进入紧张的线上人气榜投票阶段,线上评分按30%比例计入总决赛。由于参赛选手较多,本届评选总决赛个人及团队评先将分为两天进行,个人总决赛将于5月30日在北京林业大学[微博]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由现场百位学生组成大众评审团直接选出首届五星金牌名师;团队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将于5月31日在辽宁大厦隆重召开。您想来到现场担任评委么?想看全国顶级出国名师一争高下么?那就赶紧报名吧!报名邮箱:topenteacher@sina.com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