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林琳:托福2014关键词是“低龄和在线”

2014年03月28日17:2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2014年3月25日,新浪教育、新浪外语联合举办的“2014年新浪出国外语考试培训行业高峰论坛暨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微博]试名师大赛(我要报名参赛)启动仪式”。国内出国考试培训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十五家留学[微博]外语考试培训机构老总和行业精英出席,共同总结分析近年来的行业趋势,并宣布了第二届大赛的启动。ETS国际部中国办公室托福[微博]考试项目经理林琳也特邀出席本次高峰论坛,共同分析2014年出国留学外语考试的行业发展趋势和变化。以下是ETS国际部中国办公室托福考试项目经理林琳女士的访谈实录:

  【论坛干货】出国外语培训关键词:低龄、在线、拼名师

  接下来进入大主题,请各位谈谈出国外语培训行业2014年的变化和发展方向,首先请ETS国际部中国办公室托福考试项目经理林琳女士带来托福考试的变化。

  林琳:各位老总们大家好。今年托福没有太多新的变化。托福考试今年没有改革、改动的计划。对于大家关心的托福认可度的问题,之前有媒体说英国不认可托福,这是误传。不管是英国的大学还是英国的签证部门,对中国的考生在中国参加的托福考试成绩是认可的,没有任何的影响。

  我发现梅总刚才提到两个关键词:”低龄化”和”在线”,这和ETS今年要做的一些事情是吻合的,第一个是留学低龄化。我这里不允许透露关于托福考生的数据, 但是可以分享一下我们中国办公室做的市场调研的信息,今年是我们第一次得到调研结果:有计划在两年内参加托福考试的学生中,中学生比例高于大学生的。当然我们取样是有一定局限性的,这个数据不一定特别准确,仅供大家参考。

  我认为新浪名师大赛非常有意义。因为对年龄小的学生来说,培训的需求会更大一些。

  因此ETS今年会加大对教师培训的力度,我们也希望作为考试的主办方能提供给大家官方的信息,正确的风向标指引以及更多的支持。在座的大部分机构,前几年就派老师参加过我们的研讨会,今年我们还会继续组织研讨会,并会加大力度,往年很多机构反映说名额不够,我们今年会做更多场次的培训。同时我们今年还要启动高中教师的培训。ETS在考试产品上,除了托福考试之外,我们也推出了更适合低龄学生们参加的初中托福,以及刚推出的更小的适用于小学生的托福考试。

  在线也是现在很热的话题,ETS作为考试的主办方,我们也提供在线英语学习的工具来支持大家英语教学和学习。去年有推出和EDO的合作,今年会推出在线写作测评Criterion。也希望这些在线工具和资源能够更好的为英语教学界提供支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