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恶劣天气频发致“航班延误险”火爆

2014年07月31日15:31  中国日报网     收藏本文     
“航班延误险”销量大增 “航班延误险”销量大增

  入夏以来,全国多地遭遇恶劣天气,加上近期频发流量控制原因,航班延误时有发生。近期,通过一些在线旅游网站购买航空延误险的旅客,较年初增长了90%左右。今年来,获得延误赔偿的旅客,累计已超过10万人。

  Travel agencies have reported brisk sales of flight-delay insurance policies in the past two weeks, especially on routes in the eastern and central parts of China, as a result of an increasing number of flight delays。

  据旅行社报告,过去两周由于华东和华中等地区的航班延误频发,导致航班延误险的销量大增。

  “航班延误险”就是flight-delay insurance,购买了航空延误险的客人,无论遭遇何种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只要超过规定时间,均可获得赔偿。每个航空公司对航班延误的赔偿金都不一样。航班延误险可自主选购,一般是20元一份。

  在过去,乘客一般都是购买aviation accident insurance(航空意外险),现在,不少人还会同时再买一份航空延误险。按照现行的civil aviation regulations(民航法规),航空公司无须因为天气或traffic controls(流量控制)造成的航班延误对乘客做出补偿。

文章关键词: 航班延误险航空公司恶劣天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