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顾打手机把别人晾在一边用英语如何表达

2015年04月29日14:19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只顾着自己打手机而把同行的人晾在一边,这种自私的行为确实让人恼火,这种人也有个外号,叫cellish,前半部分是cell(即cellphone,手机),读音与selfish(自私)谐音。

只顾打手机把别人晾在一边英语如何表达只顾打手机把别人晾在一边英语如何表达

  打起手机不理人的cellfish

  Cellfish refers to an individual who talks on his or her cell phone even when doing so is rude or inconsiderate of other people。

  Cellfish指的就是那种只顾打手机,把别人晾在一边的人,这样做对他人很无礼,完全没有考虑到他人的感受。

  For example:

  "Can't you stop talking on the phone while ordering your meal -- that's cellfish."

  “点餐时你就不能不打电话吗——这样很没礼貌哎。”

(编辑:陈丹妮)

文章关键词: 新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