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全国10省市招生18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6 21:3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李东声) 2005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在重庆、四川、山东、山西、湖南、湖北、辽宁、陕西、河北、云南等10省市采取单独命题考试,全国统一划线录取的办法招收小语种考生184人,其中招收俄语22名、德语30名、法语30名、西班牙语42名、阿拉伯语20名、朝鲜语20名、葡萄牙语20名。

  针对10省市小语种考生的笔试将在3月5日进行,面试在3月6日进行。该校京外小语种专业实行提前单独录取,被录取考生不再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学生在校期间可跨系(院)辅修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国际政治、法学、新闻学、汉语言文学及部分外语专业。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小语种专业今年在京招生计划正在制订中。据悉,二外小语种专业在京招生人数将达到40人左右,本报将在近期公布具体招生人数、专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