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北京市中招工作启动 中考人数比去年下降1.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03/10 1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杜 丁)今年本市初中毕业生开始下降,为15.77万多人,比上年减少1.3万人。

  北京教育考试院昨天公布,2005年本市中招工作正式启动,计划招生16万人,高于考生人数,其中普通高中计划招生8.5万人左右,中等职业学校招生7.5万人。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中招报名报考全面实现电子化,考生报名、填报志愿一律不再使用机读卡,而通过市教委已建立的基本数据库以及网上填报,以将出错率降到最低,并使信息更加直观。此外,东城和西城今年起将进行体检信息化试点,体检结果通知书都将由计算机生成打印。

  据了解,今年除实行新课改的海淀区单独命题外,中考继续由全市对5科目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考试。考试时间为6月24日到26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