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中考 > 正文

上海中招本周启动 空乘、航空服务专业开始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9 10:53  新闻晚报

  [编者按] 为了帮助考生、家长了解中招政策及相关信息,即日起,《升学周刊》专门开设中考志愿版面,为考生、家长介绍中考志愿、中考录取的情况,并进行考前心理、生活等方面的指导。

  昨天,市中招办在民航中专召开相关招生会议,这意味着,从3月至7月为期近半年的今年上海市中招工作正式启动。

  [金牌专业]

  民航中专·空中乘务专业

  专业介绍:本专业主要面向中外各大航空公司空中乘务和乘务管理、航空公司及机场地面要客服务等岗位,培养服务类中等专业人才。学生在完成公共基础课程学习后,进行专业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的学习,学制三年。

  招生计划:80名,其中男生20名,女生60名

  报考办法:须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试,经面试、体检等合格,并取得空乘专业备取生资格方可报考。

  面试条件:年龄不超过18周岁,具有本市常住户口及蓝印户口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仪表清秀,身材匀称,女生身高162CM-170CM,男生身高170CM-180CM;双眼裸视力0.3以上(环形视力表),无色弱色盲。

  面试安排:符合上述面试条件的考生带好户口簿、学生证、报名费、近期免冠一寸彩色报名照1张。

  时间:3月27日、4月2、3日具体安排:3月27日普陀、闸北、杨浦、闵行区考生进行报名和面试;4月2日卢湾、虹口、黄浦、浦东新区考生进行报名和面试;4月3日长宁、徐汇、静安区考生进行报名和面试。

  地点:民航上海中专学校(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

  民航中专·航空服务专业

  专业介绍:本专业是集民航商务、候机楼各类服务、民航宾馆服务及客运、货运、安全检查等岗位群的大类专业,主要面向航空公司和各大机场的主营业务岗位。学生在完成公共基础课程学习后,再进入某一选定专业方向进行专业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的学习。学制四年。

  招生计划:440名,其中男生200名,女生240名。

  报考办法:须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试,经面试合格,并取得航空服务专业备取生资格方可报考。

  面试条件:市区和浦东新区的不超过18周岁,具有本市常住户口及蓝印户口的初中毕业生。仪表清秀,女生身高160CM以上,男生身高170CM以上,双眼裸视力4.6以上(小数记录为0.4),无色弱色盲。

  面试时间、安排和地点:同空中乘务专业

  商业职校·空中乘务(文秘)专业

  专业介绍:国家级重点市商业职业技术学校自1998年起,创设空中乘务(文秘)专业,培养空乘与涉外文秘复合型人才,办学水平A级的学校。空中乘务专业为上航、东航、上海国际机场、南航、日航等民航企业输送了众多应用型人才。

  学制:三年(职业中专)招生人数:200人(限招女生)

  招生对象:具有参加2005年毕业升学考资格的本市常住及蓝印户口的18周岁以下应、历届初中毕业生

  招生范围:黄浦、静安、虹口、杨浦、普陀、徐汇、长宁、闸北、卢湾、浦东新区、闵行、宝山

  面试条件:五官端正,无慢性疾病,身体健康,身高1.61—1.71米,双眼裸视力0.3以上(C字表),HA阴性,肝功能正常,符合空乘体检要求。

  面试时间:4月2日、3日面试地点:贵州路101号市商业职业技术学校内

  面试内容:仪表形象、气质等方面目测;普通话、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测试;外科体检、视力测试等。

  电话:63220092或63229128—3125

  网址:sz.hpe.sh.cn

  [1]  [2]  [下一页]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