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工商管理硕士(MBA) > 正文

清华MBA“暑期实习生计划”呈现新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04/21 10:2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日前,记者从清华经管学院职业发展中心获悉,2005年除了全程的职业发展规划外,职业发展中心将针对暑期实习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职业发展中心毛东辉主任说,清华MBA暑期实习项目作为MBA学生职业发展全程规划的一部分,在每年的毕业就业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暑期实习学生不仅能结合自己的工作背景与职业方向,选择性地应聘实习工作,为确定毕业后的职业路径做好充分准备,
还能为他们提供更为广阔的选择行业、熟悉企业、识别事业前途的机会,有相当多的学生通过暑期实习而留在了实习单位,并很快成为企业的中坚力量。

  职业发展中心毛东辉主任每周会安排两次时间接待学生的咨询,每次咨询都要花费45分钟左右。到目前为止,2003级、2004级的接受咨询MBA学生已经有150人左右。

  为方便2005年招聘企业详细了解清华学生的情况,职业发展中心制作了《2004年就业年报与在校学生概况》与《清华MBA暑期实习宣传册》。在企业招聘前夕,职业发展中心就会把这些相关的资料寄往招聘企业,让企业更多的了解清华经管的学生。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