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2005年4月全国高教自学考试成绩查询快速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04/23 16:07  新浪教育
2005年4月自考成绩查询

  首先祝贺大家顺利的考完四月的考试。在辛苦了几个月,终于可以松口气了。但是考完并不意味这段时间什么都不做了。考生可以利用考试刚刚结束,对这段的考试历程作个总结,精炼其中的经验教训,这将对自己以后的人生将具有不可估量的意义。新浪自考热烈欢迎你的投稿,你可以将这段的成功的经验,失败的教训与全国百万自考生共同分享。

全国32各省自考成绩查询指南


  查分指南:
一般来说,每次考试一个月之后就可以查询成绩。因为各地具体规定不一样,而且大部分的省市已采用网上查分的办法,所以尽快获取成绩对一般考生来说是挺难的。新浪自考在此将为你送上最全面和最新的查分方法。

  全国32个省成绩查询

  注:由于全国各地的分数查询办法都有可能发生变化,所以新浪自考欢迎各大网站、辅导班,热心网友提供所在地的自考成绩查询办法。新浪自考频道编辑联系方式:Email:feever@sina.com.cn
电话:010-82628888-5893

 

新浪自考调查:自考生社会待遇调查
你认为社会上存在对自考生的歧视吗

这是社会上一种根深蒂固的偏见。社会上很多人直到现在还认为自考生又笨又懒。
因为自考生特殊的上学程序,所以对自考生存在一点偏见也是正常的。
没有歧视,自考生待遇跟其他在校大学生是一样的。

你觉得自考生可以胜任北大法学院的研究生吗

完全可以,自考生经过刻苦学习,完全不比学校的统招生差。
很难说,虽然自学也可以达到一定专业水平,但是跟学校正规教育还是不一样。
肯定不行,自考生跟受过系统法学教育的统招生差距很大。

新浪自考征文:自考生如何自立自强

  面对热烈讨论,你是否也有许多话要说?你是否也受过不公平的待遇?你是否还记得那风雨中永远前行的自考岁月?

  新浪自考征文给你提供一个展示自考生风采的平台,写下你的自考历程,记下你在不公平待遇中奋发向上的故事,或许还有……>>全文 评论

  投稿信箱:educn@staff.sina.com.cn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10)82628888-5893

  新浪自考频道欢迎你的关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