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南京05年中招计划5月公布 三星以上高中有52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04/26 09:55  人民网-江南时报

  记者昨日从南京市教育局获悉,初中、中等学校招生计划将于5月中旬正式公布。据悉,全市超过50%的初中学校已经达到省市级示范初中标准。三星以上普通高中有52所。全市已有30所职业学校成为国家级和省级重点,14所中等职业学校的14个专业通过省级示范专业验收评估,占全省第一。

  据市招办有关负责人透露,公办初中学校招生计划,由各区县教育主管部门根据义
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的原则,依法保证所辖区域内的每个小学毕业生的初中义务教育公办学位,一经研究确定后即向社会公布。民办初中校和南京外国语学校的初中招生计划,由市教育主管部门核定,将于5月20日前后向社会公布。各中等学校招生计划由市教育主管部门核定后,将于5月10日前后通过发放《2005年南京中考指南》等方式正式向广大考生和家长公布。

  市招委会有关负责人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学校申报的计划与主管部门核定的计划一般来说都会有些出入,少数学校在未经有关主管部门核定之前,向社会公布的招生计划,仅供家长和考生参考。考生和家长要了解相关的准确情况,应关注来自教育、招生主管部门的权威信息。(通讯员:赵耀 记者:王琦)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